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智慧城市

智慧城市 共有 3 条记录

检索内容

共创新生态 共迎新格局 第二十五届高交会智慧城市展落幕

11月19日,第二十五届高交会智慧城市展在万众瞩目中圆满落幕。一场专注于智慧城市发展的盛会,吸引50多位顶级嘉宾,超百家企业,近百个城市和地区代表共聚一堂。回溯智慧城市发展历程,展示阶段成果,解决发展问题,交流未来趋势,中国智慧城市的整个成长链条在这里被高度…

2023-11-20

人工智能发力,GeoAI 助建香港智慧城市

近年来,人工智能在不断地刷新着「存在感」。从机器翻译到语音及图像识别,各种新的应用层出不穷。香港初创企业 Arical 以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大量跨领域数据,成功创建了地理空间人工智能(GeoAI)服务平台,推动香港迈向智慧宜居城市。GeoAI 平台转化跨领域数据Arical 研发…

2021-07-26

助力智慧城市“新基建” 武汉首个5G智慧路灯示范项目点亮光谷

夜幕降临,一盏盏酷似白玉兰的路灯照亮武汉光谷高新大道,散发出“智慧”之光。据悉,这是武汉市首个5G智慧路灯示范项目,助力智慧城市“新基建”。日前,由武汉光谷中心城国信强智慧路灯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建设的武汉市首个5G智慧路灯示范项目在高新大道光谷一路至光谷…

2020-11-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