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数字化

数字化 共有 9 条记录

检索内容

北京城建:成为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先实践

位于北京中轴线北侧的国家体育场,也是人们常说的“鸟巢”,就是由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城建”)所承建。2003年,王绍康入职到北京城建,最早他还是一名财务人员,由于企业缺少信息化工作人员,他也剑走偏锋转型技术岗,一干就是20年,现在的他已经是…

2023-04-12

解码十年丨中国掀起数字化浪潮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推动着生产生活方式发生深刻变革。在中国广袤的国土上,超过190万座的5G基站,星罗棋布,在这个全球最大的通信网络上连接的,除了有数以亿计的手机,还有一个庞大的用户群,就是工厂。在…

2022-08-22

“数字化赋能产教融合教育教学研讨会在(京)召开”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讯,2022年8月1日,“数字化赋能产教融合教育教学(北京)研讨会”在北京大兴召开,本次研讨会主要有全国职业院校劳动教育研究院战略合作单位北京永恒信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三协同”劳动教育教学联盟校学术服务团队与华图众成集团联合举办。本次活动施…

2022-08-04

了解工业机器人公司如何助你数字化转型

什么是工业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拥有传感器、控制器和执行器和自主系统,它被用于制造或加工生产。它们按照一组程序和命令的指示工作,通过重复的运动继而连续运行。这些机器最大限度地减少或消除了人为因素所造成的损失,从而在生产制造领域取得了特别大的成就,同时它们也…

2022-06-28

深耕数字化保险解决方案,信美相互人寿以科技为行业提供新样板

摘要:在传统保险行业,如何运用数字化的技术方式降本增效?信美相互人寿给出了一个新的解答方案。本案例描述了作为国内首家且唯一一家相互制寿险机构——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信美相互人寿”或“信美”)自成立以来就坚定地贯彻数字化基因,充分实现技术对业务…

2021-11-18

勤店通,专业家政SaaS系统,助力家政企业数字化迭代升级

家政行业已迎来品牌化、数字化、专业化、效率化的新时代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互联网的渗透影响及国家多项利好政策的帮扶,家政行业已然成为社会发展中的“朝阳行业”,蕴藏着无限的商机和发展前景!家政从业机构也逐年攀升,从2012年的50.9万家增至2020年的1…

2021-11-18

苏美达集团CIO田政:数字化转型的思考与实践

“数字化的时代给了我们最好的机遇,开放共享是这个时代的主题。只有打开边界,才能做最好的自己!”这是苏美达集团CIO田政在2021CIOC全国CIO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说出的感悟。虽是传统企业,苏美达集团已将数字化放在企业发展战略的高度,通过业务主导、技术赋能,组织优…

2021-09-16

数字化转型正当时,建筑业数字化转型CIO会议即将召开

您的CIO会议邀请函已送达,相约英雄之城,见证高质量发展!5月25日,建筑业数字化转型CIO会议暨信息化建设经验交流会即将召开,本次会议以“科技创新引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本次大会举办地已确定于英雄之城武汉的欧亚会展国际酒店进行。大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

2021-05-19

圆通数字化科技赋能,信息化工具助力应战“双十一”

“数字化转型是圆通发展的必由之路,也将成为未来企业之间核心竞争力差异化的体现。”今年以来,特别是这个双11,圆通在数字化转型工作中重点围绕管控成本、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进行了一些转变,对快件业务量、时效、服务等各类指标实现数字化、实时化、移动化、可视化的跟…

2020-11-0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