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深信服

深信服 共有 23 条记录

检索内容

业内率先应用安全GPT大模型,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守护升级!

在大模型大范围落地应用的时代,「泛」且「快」是网络攻击的新特征;如何实现业务7*24小时更快更有效的安全防护,是网络安全探索的永恒命题。2023年5月,深信服安全GPT如一把利剑出世,改变了安全运营游戏规则;以安全GPT赋能的深信服MSS成为业内率先应用安全大模型技术的安全托…

2024-04-12

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保险」方案入围工信部试点目录!

3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发布《关于网络安全保险典型服务方案目录的公示》,其中,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保险解决方案」入围产品服务类方案,同时深信服作为支持单位,携手多个头部保险公司共同申报的方案也入围了目录。业内率先探索「服…

2024-03-27

深信服安全GPT 100+真实用户体验报告

摆脱旧的生产力发展路径从「以人为主」到「人机协同」深信服以安全GPT的技术变革带来「安全运营新范式」助力用户生产力跃迁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距离正式发布不到一年时间安全GPT已收获超100+体验用户针对所有用户的使用情况我们进行了梳理总结可以看到安全GPT正在“爆…

2024-03-14

改变安全运营「游戏规则」,深信服安全GPT夯实效果底座

常规模式下的安全运营建设是否真正达到预期效果?深信服的观点是没有,甚至是,效果远低于投入。我们发现,尽管不少头部用户已经构建体系化安全建设,面对有组织的勒索、数据窃取、钓鱼等高对抗威胁时,往往难以第一时间发现和应对。近两年,“跑不赢攻击者”的情况屡见不鲜,用…

2024-01-19

深信服安全GPT 如何致力于引领先锋体验?效果数据来说话

当我们第一次看到路上疾驰的无人驾驶汽车,我们是何等的惊讶,停留在PPT里面的无人驾驶技术,已经悄悄来到我们的身边。当我们第一次看到GPT替代人类进行写作、制作图像与视频时,我们是何等的诧异,存在于科幻电影的幕幕场景,已经慢慢融入我们的工作生活。这是个技术颠覆式创新…

2023-12-18

深度技术解析:深信服XDR如何实现多源数据融合分析?

“现网简单堆砌各类的流量监测和终端检测设备,多方设备单打独斗,以往基于SIEM、SOC等技术手段和方案,并投入大量人力与成本,依然存在高价值告警难以精准定位、响应处置效率低下等问题……”这是用户在实战攻防演练前,常常表达的担忧。如何将传统设备单打独斗的模式,转变成…

2023-11-23

用深信服XDR+安全GPT进行安全运营工作的一天,是怎样的体验?

深信服全新安全运营方案安全GPT 2.0升级能力已经与大家见面 我们认为:“人”是安全效果的天花板亦是组织能力的短板 从「以人为主」到「人机协同」技术变革带来「安全运营新范式」助推生产力跃迁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向「智能驾驶」时代迈进 今天,一起跟随某大型制造企业…

2023-10-12

IDC报告发布:深信服零信任市场份额「双第一」

根据IDC《中国零信任网络访问解决方案市场份额,2022:共筑信任城墙》、《中国零信任网络访问场景之软件定义边界市场份额,2022:核心应用场景的规模化引领市场稳步发展》报告,深信服零信任方案、零信任aTrust分别以11.6%、20.9%的市场份额,均位居第一!深信服值得被用户信赖与…

2023-08-23

深信服走进中国百强医院武汉协和,以自主创新引领智慧医疗

近日,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联合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主办,深信服科技协办的《探索百强 论道智慧医院建设》——走进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暨金银湖智慧医院论坛第三期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武汉协和医院信息与数据中心主任郜勇开场主持…

2023-05-18

共议信创未来,深信服受邀出席“2023通明湖论坛”

5月11-12日,以“融合应用 信创未来”为主题的“2023通明湖论坛”在北京圆满举办。该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共同…

2023-05-12

深信服出席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创新技术结出累累硕果

4月26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峰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充分展示数字中国建…

2023-05-04

深信服出席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荣获“2022年度综合实力型智慧赋能”名牌企业!

4月15日,2023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在武汉市召开。凭借在数字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深信服科荣获“2022年度综合实力型智慧赋能名牌企业”称号。据了解,深信服是人工智能应用在网络安全领域唯一获奖的安全厂商。此外,深信服科技生态业务总经理张强亦受邀出席本次大…

2023-04-23

揭秘深信服内部安全运营建设之路

安全运营建设就像走迷宫。这个迷宫似乎没有终点,挑战完第一个阶段的任务,就会点亮下一阶段的迷宫地图。有些人选择不断走进下一个迷宫地图,在一次次挑战中突破能力边界。探索迷宫的过程中我们会不断碰壁,但如果原地踏步,越来越多的“危险”将从入口涌进,将我们吞噬。多年以…

2023-04-21

深信服亮相2023 CHITEC,助力卫生监管单位打造能防善治的安全体系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讯,2023年4月14日,由《中国卫生信息管理杂志》、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联合举办的2023(17th) CHITEC在合肥市隆重召开。作为《中国卫生信息管理杂志》的副理事长单位,深信服参与了本届大会并于“医疗健康行业网络安全防御实战”专题论坛分享了…

2023-04-21

技术硬实力摊牌了!深信服深度参编首份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国家标准

历经2年打磨,由深信服参编的首份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国家标准终于出炉。近日,GB/T 42453-2023《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安全态势感知通用技术要求》正式发布,并将于2023年10月1日起实施。该标准由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由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牵头起草。过去由于缺乏统…

2023-04-12

深信服联合信通院权威发布XDR技术报告,全面解读关键技术与核心价值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2023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高峰论坛在成都隆重举办。大会汇聚政产学研用资等各方力量,展示创新成果,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本届大会特设网络安全技术创新赋能产业发展分论坛,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深信服XDR业务总经理张广义…

2023-02-28

荣登榜首,深信服入选中国信通院《零信任产业图谱》

近日,中国信通院重磅发布《零信任产业图谱》。深信服零信任凭借强大的落地能力,以及在政务、金融、能源、互联网等9个行业落地总数第1,经多位专家评审,从50家零信任厂商中脱颖而出,获评中国信通院《零信任产业图谱》“最受行业欢迎厂商”!△原图来源于中国信通院中国信通院…

2023-02-03

深信服两项目获批“2022年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

2022年12月28日,由工信部、网信办等十二部门联合征集遴选的“2022年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公布,本次试点示范项目共99项,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的两个项目均获批!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水利部、国家…

2023-01-06

业内首次核心技术合作!深信服与麒麟软件在云操作系统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麒麟软件)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云计算操作系统领域达成战略级合作,信服云超融合与麒麟软件创新性完成场地授权合作,同时深信服也是业内首家与麒麟软件完成云操作系统场地授权合作的超融合厂商。在此模式下,信服云的云操作系统将与…

2022-12-09

深信服AD与主流国产操作系统、CPU等实现广泛兼容

随着信创产业高速发展,深信服应用交付AD在全力打磨国产化技术的同时,正积极推进信创生态的建设,现已完成与国内主流操作系统、CPU、中间件等的兼容认证,包括银河麒麟、中标麒麟、兆芯、飞腾、海光、华胜信泰、东方通、中创等等,各方携手共进,为用户持续提供高性能、…

2022-11-28

SASE?HCI?云安全三项入选!深信服再获Gartner认可

近期,全球权威咨询机构Gartner 发布了《2022年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Hype Cycle for ICT in China, 2022 以下简称:报告),深信服在安全访问服务边缘(SASE)、超融合基础设施(HCI)、云安全三个领域入选典型供应商(Sample Vendor)。报告评估了中国28项最具…

2022-08-24

深信服零信任入围Gartner市场增长洞察报告,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

近期,权威第三方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了《新兴技术:零信任网络访问(ZTNA)市场增长洞察》研究报告,深信服作为国内零信任厂商代表成功入围,技术实力再次获得国际认可。△深信服零信任入围Gartner最新报告《新兴技术:零信任网络接入的采用增长洞察》同样根据Gartner市…

2022-05-20

《2021上半年勒索病毒趋势报告》:勒索病毒持续翻新,网络安全防护要打持久战

2021年已过三分之二,除了应对新冠病毒持续的冲击外,全球各行业还在面对一种持续激增、愈发顽固的“流行病”——勒索病毒。据海外研究团队Check Point Research统计,2021年5月勒索病毒攻击次数相对年初增加了41%,相对2020年6月同比增加了 93%。根据深信服最新颁布的《…

2021-09-1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