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企业信息化

企业信息化 共有 9 条记录

检索内容

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信息化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企业信息化建设,简单来说,就是运用信息技术来优化和改造企业的业务流程,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增强企业的竞争力。本文将从多个方面探讨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从运营效率方面来看,企业信息化建设能够显著提…

2024-03-05

勤哲Excel服务器无代码实现电梯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

近年来,我国电梯市场保有量的飞速增长,给电梯设备的安全运行与监管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电梯信息化作为一个为了解决电梯安全、营运问题而提出的概念,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据介绍,电梯信息化是利用现代科技技术在小区电梯系统中建立起来的通讯交互平台,由数据采集…

2023-11-20

深化密码技术应用,共谋企业信息化建设发展,天威诚信与您相约成都!

为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实现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发起并邀请重庆、陕西、贵州、云南、青海、新疆等省级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中国西部企业信息化峰会”定于2022年8月24日在成都金牛宾馆召开,天威诚信受邀参加峰会,并在会场设立专属展位…

2022-08-22

联想与临港科创达成战略合作,赋能科创企业信息化建设

近日,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与上海临港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港科创”)在上海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联想与临港科创将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目的,共同赋能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中小科技创新企业发展,联合参与临港新片区的信息化…

2021-08-04

深圳市企业信息化建设补贴项目申报材料

在申请企业信息化建设补贴项目的时候,在满足相关的申报条件之后,我们就可以去准备深圳市企业信息化建设补贴项目申报材料然后进行项目的申报工作了。1、填报申请书我们在申请深圳市企业信息化建设补贴项目的时候,需要按照规定填写企业信息化建设扶持计划申请书,并且在…

2020-12-10

企业信息化的四大目的!

面临竞争压力如此巨大的经济圈当中,如何可以力压群敌,获得稳定的上升能力,做好企业自身的企业信息化管理是关键。企业信息化管理的精髓是信息集成,其核心要素是数据平台的建设和数据的深度挖掘,通过信息管理系统把企业的设计、采购、生产、制造、财务、营销、经营、管…

2020-12-10

企业信息化——2020标准体系建设

2020年的今天,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各项新技术新应用层出不穷,尤其是工业互联网领域可能孕育着巨大的发展机遇,企业信息化不仅是企业对新技术变革,也是企业管理新变革,企业无论采用怎样的技术与管理手段,其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实现企业战略。以数…

2020-12-09

【企业信息化建设】大型企业、集团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网络时代,企业集团网站不仅仅是一张集团企业清晰可见的名片,更是可以洞察消费者需求,改善销售服务效果,扩大市场的工具。大型集团企业不同于中小型企业,它需要更完善的功能和更大型的数据库支持,在大型集团企业网站解决方案制作时,我们充分考虑上市公司、大型集团企…

2020-11-12

睿沿科技携手华为、浪潮,书写智慧视觉新篇章

10月19日下午,2020世界VR产业大会的分论坛——“第一届中国(南昌)城市智慧视觉产业峰会”在南昌开幕,此次峰会主题为“智慧视觉,助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峰会由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华为公司联合主办。这次会议象征着“智慧视觉第一城”的正式开启…

2020-11-0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