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互联网

互联网 共有 6 条记录

检索内容

携手共创 讯飞星火助力互联网应用智慧升级

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7月,中国累计已有130个大模型问世。想要在这场“百模大战”中脱颖而出,与庞大的技术参数相比,更重要的是看能否解决实际问题。9月13日,讯飞 AI TechDay北京站举行,围绕讯飞星火大模型技术、产品应用等内容,与行业专家、生态伙伴共同探讨人工智能…

2023-09-15

尚冰:携手推动中国互联网发展实现新跨越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1(第二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7月13日在京开幕,大会主题是“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互联网引领数字经济新发展”。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尚冰表示,20年来,中国互联网协会助力我国互联网行业…

2021-07-13

中国银行苏州分行:深耕移动支付服务 让金融更便民

网络化、线上化、移动化是当前的大势所趋,消费者支付的介质、渠道、技术已然发生改变,随着消费者对支付体验要求的不断提升,移动支付已经成为首选。全力推进符合银行业联网通用标准的移动支付业务,进一步提升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打造“最舒心”的支付环境已成为当前…

2021-05-31

自会计:信息化、互联网化和数字化的时代浪潮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我们讲信息大爆炸,讲信息化时代。上世纪九十年代,我们开始谈论互联网。今天,我们讲数字化,讲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因为随着人类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随着互联网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实现人与人、人与物的连接,万事万物不仅实现了相互连接,更实现了从物质…

2021-05-19

倍电——专注共享充电宝行业,协众人创互联网梦想

乘风破浪,共筑未来。10月31日,倍电科技两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圳拉开序幕。  随着人们对手机依赖性的加强,共享充电宝的市场越发扩大,这种提供便利应急充电的服务模式广受欢迎。倍电科技作为一家成熟的、专业的共享充电宝厂家,是共享充电宝行业中为数不多的无需代理费押…

2020-11-06

吴建平:IPv6是未来互联网的主要创新平台

“IPv6解决了IPv4互联网的扩展性瓶颈,给未来互联网体系结构解决重大技术挑战提供了一个新的创新平台。IPv6下一代互联网也将是未来社会信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未来互联网的主要创新平台。”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员会副主任、CERNET网络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

2020-10-3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