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大疆无人机

大疆无人机 共有 3 条记录

检索内容

地理信息行业需要「大疆」

今年,可以说是大疆在航测领域全面发力的一年。上周,DJI大疆行业应用最新发布了两款无人机负载,分别是激光可见光融合负载-禅思L1以及全画幅传感器相机负载-禅思P1。这也是继今年5月份发布行业级无人机标杆M300 RTK之后,大疆针对于测绘市场的又一记「暴击」。至此,大疆…

2020-11-17

激光可见光齐上阵!大疆行业应用推出DJI L1和DJI P1全新无人机负载

DJI大疆行业应用于2020 InterGEO德国国际测绘地理信息展上,正式发布两款全新无人机负载:DJI L1激光可见光融合负载与 DJI P1全画幅航测云台相机。会上,大疆行业应用携无人机测绘全系解决方案一同亮相。图:大疆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总监-田艺在InterGEO大会发言DJI大疆创新高级…

2020-11-17

将平民化航测遥感进行到底,大疆携新品亮相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

随着国家全面启动自然资源信息化工作,加快推进实景三维中国建设进程,使得依靠无人机、激光雷达、倾斜摄影等技术的航测遥感系统开始广泛应用。2020年10月23日—24日,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广西南宁市成功举办。大会通过高端论坛、产业成果展示等形式,进一步推动我…

2020-11-1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