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信息化

信息化 共有 15 条记录

检索内容

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信息化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企业信息化建设,简单来说,就是运用信息技术来优化和改造企业的业务流程,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增强企业的竞争力。本文将从多个方面探讨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从运营效率方面来看,企业信息化建设能够显著提…

2024-03-05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多措并举提升数字信息化水平 赋能“双高”校建设

近年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数字化转型稳步推进,信息化建设应用成效显著,积极参与教育部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试点校建设,成功获批教育部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校建设单位,成功获批陕西省智慧校园示范校。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荣获“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表现突…

2024-03-04

大豫智慧知识平台:什么是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

一、信息化信息化是指通过将物理世界的信息和数据转换为为“0-1”的二进制代码录入信息系统,将线下的流程和数据迁移到电脑上进行处理,以此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提升可靠性。通过信息化,我们把一个客户、一件商品、一条业务规则、一段业务处理流程方法,以数据的形式录…

2023-11-04

南海能源持续推进管理标准化和信息化,打造核心竞争力品牌!

南海能源(海南)建设集团公司,一家成立于2019年12月的综合性建设集团,登陆海南自由贸易港,为该地区的建设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公司注册资本达1000万元,拥有多项重要资质,包括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

2023-10-20

信创国家队·慧点科技“办公智能应用解决方案”入围创新解决方案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信息中心技术创新应用协作组主办的2022年(第四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答辩终评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市经开区信创园成功举行。信创国家队成员、中国GRC企业管理领域倡导者慧点科技“办公智能应用解决方案”从336个解决方案近1…

2023-05-25

数字|创启新未来 国产一体化设计驱动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4月24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数字|创启新未来——国产一体化设计驱动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西安成功举办。当前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信息技术蓬勃发展,催生了勘察设计行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数字化…

2023-04-26

墨菲安全参与信息通信软件供应链安全社区成员大会并获自主研发创新成果奖

2023年2月16日,首届ICT软件供应链安全治理论坛暨信息通信软件供应链安全社区第二届成员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多位业界顶级专家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为现场观众分享了关于软件供应链可持续性与安全治理行业的前瞻与思考。会议期间,墨菲安全自主研…

2023-02-27

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产教融合创新发展专题会议”召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贺信精神,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深入推进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11月19日至2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承办的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

2021-11-19

数智赋能未来|第四届智能制造发展与应用大会成功举办

10月28日,2021第四届智能制造发展与应用大会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畔隆重举行。大会以“数智赋能未来”为议题,邀请了来自同济大学&不来梅大学、博世、大华股份、儒拉玛特、康耐视、GAMI(全球先进制造研究所)、IoT ONE、MESA国际等国内外专家、学者200余人,深度探讨…

2021-10-29

物流行业迎来了以自动化、信息化和网络化为主要特征的智慧物流时代

仓库作为货品的中转站,虽然不参与货品的售出环节,但却是货品到达终端的重要一环,能不能“送快货、送对货、送好货”,影响的不仅仅是货主的一单生意。传统仓库的弊端日益显现据统计,在传统仓库的货品搬运作业中,有60%的作业时间,是作业人员的行走耗时,而劳动力成本在传统仓…

2021-07-12

中国电信:深耕政企信息化市场的领导者,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数据时代来临,用户数据存储量激增,数据应用多场景爆发,面对爆发式增长的海量数据(603138,股吧),政企用户数据存储和上云已成为新需求。中国电信深耕政企领域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政企客户关系和服务经验,深度掌握各个垂直行业的信息化需求。作为深耕政企市场的领导者,中国…

2021-05-19

自会计:信息化、互联网化和数字化的时代浪潮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我们讲信息大爆炸,讲信息化时代。上世纪九十年代,我们开始谈论互联网。今天,我们讲数字化,讲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因为随着人类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随着互联网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实现人与人、人与物的连接,万事万物不仅实现了相互连接,更实现了从物质…

2021-05-19

数字生态分论坛:构建智慧高效信息化体系,助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数字生态分论坛时间2021年4月25日14:30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大会堂主题构建智慧高效信息化体系,助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为加快福建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加快推动“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快速发展,由生态环…

2021-04-20

2021高校信息化发展研讨会在榕召开 探讨新时代高校信息化建设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叶琳/编辑)4月1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主办,福建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高校信息化发展研讨会”在福州召开。全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会员以及特邀领导、专家学者与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共计200多所高校、70多家企业、350多名专家…

2021-04-20

攀枝花信息化智慧养猪场系统

“智慧农业”能够彻底转变农业生产者、消费者观念和组织体系结构。另外,要重视相关法规和政策的制定和实施,为农业资金投入和技术知识产权保驾护航,维护智慧农业参与主体的权益。完善的农业科技和电子商务网络服务体系,使农业相关人员足不出户就能够远程学习农业知识,…

2020-10-3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