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高交会

高交会 共有 7 条记录

检索内容

高交会:玩转智能终端科技路线

11月15日,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之一,高交会不仅拓宽了科技创新的视野,更将未来科技趋势呈现给全世界。其中,高交会IT展上的智能终端设备展示成为最大的亮点,向观众展示了科技…

2023-11-22

高交会:数字经济驱动创新力量

11月15-19日,以“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位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区)1号馆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展(简称:“IT展”)上,现场人声鼎沸,观展群众热情高涨,参观、体验、洽谈、合作,层出不穷的新颖“黑…

2023-11-22

来场CityWalk 听听遥遥领先的声音

11月15-19日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展区)这里有声音您听......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这里将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展现未来的新秀场新一代信息技术展(简称IT展)将为我们展示新技术、新科技的“遥遥领先”快来一趟科技CityWalk“Citywal…

2023-09-22

从科幻到现实,看2023高交会AIGC为未来科技提供引擎

盘点2023最热门、最前沿的科技技术是什么?那么必定有AIGC的一席之地。生成式人工智能——AIGC(Artificial Intelligence Generated Content),是指基于生成对抗网络、大型预训练模型等人工智能的技术方法,通过已有数据的学习和识别,以适当的泛化能力生成相关内容的技…

2023-08-03

齐赴数字经济之约,共享全球科技盛宴

新业态、新职业、新消费场景……数字经济应用覆盖了各个领域,像农业生产、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方方面面都可以看到数字经济的影子。11月15-19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科技赋能发展,创新决胜未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万众期待…

2022-10-27

2022数字元宇宙 聚焦高交会

什么是元宇宙?元宇宙需要哪些技术支撑?元宇宙会给普通人带来哪些变化?11月16-20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被称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由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

2022-08-24

2022如何下好“数字经济”这步妙手棋——11月高交会

2022如何下好“数字经济”这步妙手棋——11月高交会2022如何下好“数字经济”这步妙手棋——11月高交会高考语文刚过“高考作文”便火速标榜热搜全国新高考Ⅰ卷以围棋术语“本手、俗手、妙手”命题引发热议围棋之道,非常之道。企业管理亦如“棋局”,以“本手”沉潜,求真…

2022-07-0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