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华为

华为 共有 8 条记录

检索内容

华为与安恒信息达成全面合作,共同构建云网安新生态

3月1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安恒信息在深圳华为坂田基地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品牌价值及优势,在AI大模型、人工智能+、云安全、信创、自主创新网络安全、智慧园区、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形成合力,提升双方在各领域的影响力,实现持续发展。此前,…

2024-03-13

华为合作伙伴大会2023智能协作分论坛活动圆满举行

5月8日至9日,以“因聚而生,众志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在深圳盛大召开。大会期间,华为智能协作举办了专场分论坛活动,从业务方向、市场策略、伙伴成功经验展开交流分享,并在大会展区展出了丰富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吸引众多观众进行参观体验。华为…

2023-05-12

华为“爱心驿站”,暖心服务让城市更有温度

今年入夏以来,全国各地高温天气频现,似火的骄阳下,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交警等户外工作者依旧挥汗如雨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支撑着每座城市的日常运转。为了关怀酷暑下辛苦劳作的户外工作者,华为服务开展“爱心驿站”活动,为他们提供暂时…

2022-08-22

HDC2021 | 华为终端全场景云服务,构建家庭娱乐新生态

一年一度的华为开发者大会在东莞圆满落幕了,本届大会聚焦了HarmonyOS、智能家居、智慧办公、HMS Core等热门话题,堪称是国内科技行业的巅峰盛会。不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技术的进步最终还是要落地到生活体验改变和提升上,而华为在构建了自己从硬到软的全生态平台后,也…

2021-10-27

InfoComm China2021:华为端云协同引领数字化办公升级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讯】7月28日消息 7月21至23日,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于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展会汇聚国内外400余家参展商的前沿视听技术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吸引了数以万计来自专业视听领域和各垂直行业的专业买家。华为作为重要参展商之一,以“端云协同,数字…

2021-08-06

华为公开扭曲指纹触控专利 方便对屏电子设备的操作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讯】最近,亚马逊发布了自己的手掌掌纹识别技术Amazon One,用于零售店,顾客可以“刷手”支付。这一隐私性更高的手掌识别技术引起了热议。除了掌纹外,还有一些比较常见的生物识别方案,包括指纹和人脸识别。传统的指纹识别技术是依据每个人独有的并且…

2021-08-06

华为云电脑8月16日将停止服务和运营:数据将被永久删除

【企迪网讯】近日,华为官方发布公告称,因业务发展策略调整,“华为云电脑”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8月15日23点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届时及以后您将无法登录和使用。在此之前,有效套餐仍可连接使用,停服后数据将被永久删除,不可恢复。早前,华为云电脑App已经在华为应用市…

2021-07-22

万达-华为5G大赛收官,商圈数字化迎来5G浪潮

11月12日,“5G先享未来”万达华为商业中心5G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张江国创中心圆满收官,晋级总决赛的优秀项目经过巅峰对决,最终决出十强。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建明为活动殷切致辞。本届商业中心5G创新应用大赛组委会表示,将继续通过大赛等形式打造5…

2020-11-1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