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科华数据

科华数据 共有 3 条记录

检索内容

科华数据携新品亮相教装展 全新解决方案助力教育行业信息化

近日,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教装展”)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盛大召开,吸引了教育领域的超15万名关注者和业内专家,是我国教育装备领域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专业展会。科华数据亮相教装展,以其领先的教育科研信息化解决方案和电源保障解决方案新品备受…

2023-11-08

科华数据:以自主核心技术构筑算力平台底座

数字化时代下,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5G等新技术得到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算力需求也在快速增长。数据中心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算力载体,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一直以来,科华数据深耕数据中心领域,以自主核心技术,不断迭代升级产品和解决方案,强化核心竞…

2023-04-12

科华数据极“智”金融解决方案,护航金融数字化转型

“Markets and markets:全球物联网BFSI(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市场预计在2023年将达到20.30亿美元,近年来复合年增长率高达52.1%。”“《2020全球计算力指数评估报告》:全球AI算力支出24.9%来自金融行业。”“刚刚过去的2020年,金融服务彻底趋于线上化,金融科技行业…

2021-03-0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