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解放号

解放号 共有 3 条记录

检索内容

解放号商用6周年 数智伴行温暖衡阳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6月24讯,自2015年6月19日解放号正式商用以来,如果对这6年的解放号做个拆解,那么一定离不开这个逻辑:探索——践行——沉淀。6年来,解放号在数字化转型大势下踏浪前行,用的是苦功夫,花的是重力气。也因此,打磨、迭代出直击政企数字化转型痛点的“…

2021-06-24

兰州发展数字经济是认真的 中软国际解放号就吃这一套

“当这个时代到来的时候锐不可当,万物肆意生长,尘埃与曙光升腾。江河汇聚成川,无名山丘崛起为峰,天地一时无比开阔。”——这是财经作家吴晓波在《激荡三十年》一书中,对一个突飞猛进的伟大时代的描述。兰州,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在共建“一带…

2021-03-29

构平台聚生态 中软国际解放号助力珠海特区软件产业再出发

11月27日,中软国际与珠海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同推进珠海市数字经济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中软国际将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及软件产业互联网平台解放号的生态资源优势,通过项目牵引、产业培育、集群发展等方式,以平台赋能,加速生态汇…

2020-12-0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