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用友BIP

用友BIP 共有 4 条记录

检索内容

三大创新,用友BIP企业绩效管理引领EPM进入新时代

在数智化时代,企业已从规模扩张转入高质量发展,并且数据已经成为重要的生产要素。以数据驱动企业精细化管理,实时洞察企业战略执行过程,实现智能化决策与运营,成为大型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10月31日,用友BIP企业绩效管理创新发布会召开,用友通过技术创新、业务创新…

2023-11-03

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建筑行业生态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信息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建筑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与挑战。由于建筑行业具有工程量大、涉及面广、流动性强、劳动密集等特点,利用数智化建设提高企业管理质量对于企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作用,数智化管理已经成为衡量建筑企业实力水平的重要指标…

2023-04-23

数智化引领项目管理新发展,用友BIP项目云即将发布

当前环境下,数字技术正在改变全球企业的业务模式,通过大规模应用 AI、自动化、区块链、物联网、5G、云计算和量子计算等新技术的能力,加快推动企业项目管理向智慧化、智能化发展,推进企业项目建设走出一条集约化、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路已成为业界共识。数智化转型,突…

2022-12-05

用友BIP为建筑企业数智化提供高能利器

数字化、智能化(简称“数智化”)变革正在各行业如火如荼开展,为企业创造更多新产业、新业态,促进产业链提质升级。由于平均利润率低、竞争激烈,生产方式趋于传统,建筑行业是更需要通过数智化变革来提高商业价值、推动商业创新的行业之一。然而,面对数智化这项复杂的系统工…

2022-11-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