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达梦数据库

达梦数据库 共有 3 条记录

检索内容

达梦数据库×浪潮信息丨共赢高端行业智能发展新市场

近日,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达梦”)与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浪潮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数据库一体机,合力助推高端行业智能化发展,树立行业标杆。达梦公司高级副总经理付铨,浪潮信息销售管理部总经理王栋代表双方签约…

2021-11-26

光谷企业蝉联国产数据库市占率第一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讯】2021年7月14日,据赛迪顾问发布的《2020-2021年中国平台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在国产数据库领域,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发展能力和市场排名领先,居2020年中国数据库管理系统国产数据库市场占有率第一。在数据库细分市场,其事…

2021-07-14

基于达梦数据库的国内首套自主、创新、可控TCS系统成功并网投运!

近日,基于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国内首套自主、创新、可控重型燃气轮机控制系统(以下简称“TCS系统”)在华电浙江龙游电厂成功并网投运,标志着我国在燃气发电领域关键核心技术取得了里程碑式突破,将有力推动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构建和发展。重型燃气轮机是…

2021-06-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