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指导网-推进全国信息化发展,打造信息化建设全媒体平台
信息化建设指导网
您的位置首页 >Tags标签>戴尔

戴尔 共有 4 条记录

检索内容

智工作,享生活——戴尔Latitude 5000系列最懂你的商用笔记本

戴尔Latitude 5000商用主流高性能笔记本正在塑造未来办公新势力。随着数字化办公时代的到来,办公笔记本已经成为商务人士不可分割的办公伙伴,挑选真正适合自己的办公笔记本已经成为职场人的必备技能。其中,拥有悠久历史的戴尔latitude系列商用笔记本凭借优秀的产品素质…

2022-10-24

戴尔Precision 3660工作站:设计师手里的金刚钻

CAD软件目前已经广泛应用在各行各业的设计领域,从最初的二维CAD绘图应用,到现在的三维CAD建模应用。CAD应用的计算机也从处理少量简单图形对象数据,到处理大量、复杂的3D模型数据、真实材质及光影效果渲染数据。CAD应用的高要求,也催生了专业级的CAD电脑——工作站。说…

2022-10-19

Dell UltraSharp 27显示器,创造你想要的“视”界

进入内容为王的时代后,设计师、摄影师、高端商务等“职场达人”们都“卷”的厉害,作品的质量要高,频率更要高,虽说“慢工出细活”,但是效率依然非常重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一台优质的显示器可以有效提升生产力,今天要介绍的就是Dell UltraSharp 27 USB-C(U271…

2022-10-18

灵活创业的合伙人——PowerEdge T150沉浸式体验

疫情……持续三年了。五年前,你从“大厂”的市场部门辞职,带着过去数年积累的经验、人脉和客户资源,创立了自己的新媒体公司。公司不大,没有什么领先的版权技术,也没能获得多少资本青睐,但凭着你全力以赴的拼搏、独到的创意和细致的服务,它慢慢发展了起来。你有了自…

2022-07-19
<1>